[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5折特惠/透气,秋冬,韩版,夏季,男士 座圈贴吧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概况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

商品标签:透气,秋冬,韩版,夏季,男士
商品品牌:回帝
商品卖点:蓝色代表端庄、冷静与睿智。同时也相当简洁有力红色是热烈、冲动强有力的色彩黑色总是透露出成熟与沉稳的气息,又是非常浓烈诡秘的颜色采用优质的帆布打造鞋面,耐穿不变形。经典款棉质鞋带,质感强,韧性好,美观的同时保证了牢固性。采用橡胶大底,鞋底纹理耐磨不易打滑。时尚英伦风图案经得住学生族白领族的考验
商品价格:112.0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79
服务态度:4.83
发货速度:4.78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由草丰优品鞋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草丰优品鞋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草丰优品鞋"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草丰优品鞋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18年09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买家评价

广西桂林 ID502734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云南大理 ID189797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安徽滁州 ID643521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辽宁抚顺 ID814345 :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陕西宝鸡 ID162889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广西贺州 ID988486 :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做工很不错··茄色··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很舒服的哦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586523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陕西延安 ID746704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新疆五家渠 ID166228 :
下次上货的时候,弄点新款吧,,,,, 给多点选择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湖北武汉 ID246317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草丰优品鞋声明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钱退到哪里?退货后什么时候退?
A:我们将在收到退货包裹(商品返仓)3天内办理退款1、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线上储蓄卡支付等其他支付方式将即时退款至草丰优品鞋钱包。2、信用卡支付、移动端线上支付、原路退回到您的账户,按银行规定7-15个工作日到帐。

“售后到家”是草丰优品鞋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免费取送、原厂检修 的特色体验服务。

Q:在草丰优品鞋上买商品,有哪些支付方式??
A:网银支付、银联在线支付、货到付款、分期付款、快捷支付

公司转账或支票支付的订单,需与客服人员确认公司相关信息后进行公司转账,目前草丰优品鞋只支持原路退回至客户原支付的公司账户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Q:退货金额与商品金额不一致?
A:您购买的商品如有参加草丰优品鞋满减或打折活动,退款以商品金额按比例扣除优惠金额后退回。

退款金额在1000元及以下可选择退草丰优品鞋余额,退款时效即时到账。

Q:分期付款是否可调整分期期数?
A:无法调整

Q:网上订购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草丰优品鞋配送商品以下订单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购。

Q:草丰优品鞋哪些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A:1、消费者个人定制类商品; 2、鲜活易腐类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已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 5、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且经您在购买时确认不宜退换货的商品。

Q:订单退货时效是多久
A:自订单签收次日起7日内(以快递公司的送货单上的签收日期为准)。

售后到家服务不提供数据备份,盗版系统及软件安装,个人信息保管等服务内容,请您自行备份个人信息资料等,以免造成资料丢失,草丰优品鞋对资料丢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Q:如何补贴回寄运费?
A:会员需选择快递方式将商品寄回,并支付快递费用,草丰优品鞋不接受平邮或以到付形式寄回包裹,草丰优品鞋将在退款时将运费或者补贴10元礼品卡至您的账户,运费补贴有期为1年。多张订单同一包裹寄回,仅补贴一次运费。草丰优品鞋有权对无正当理由多次退货或拒收商品的用户保留不再给予10元礼品卡退货补贴的权利。

Q:草丰优品鞋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售后退货退款途径,是否可以退还现金?
A:售后退款不支持现金退款。

Q:草丰优品鞋提供换货吗?
A:草丰优品鞋商品均以限时限量的抢购模式进行销售,库存有限,暂不提供换货服务。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秋冬季男版帆布鞋男款滑板鞋低帮男士休闲鞋子男学生夏季韩版潮鞋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