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大牌返场/套装,小童,婴幼儿,大嘴,童装 座圈贴吧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概况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

商品标签:套装,小童,婴幼儿,大嘴,童装
商品品牌:
商品卖点:
商品价格:119.0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74
服务态度:4.79
发货速度:4.79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由小八七童装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母婴/女装/流行女装,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母婴/女装/流行女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小八七童装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小八七童装"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小八七童装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18年09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买家评价

甘肃金昌 ID839532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四川攀枝花 ID618291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辽宁朝阳 ID319418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江苏泰州 ID621260 :
帮朋友买的,她说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福建宁德 ID519799 :
物流比蜗牛还慢,不过客服态度很好,物流是一颗星都不想给,广东到四川走空运用了五天时间,真是醉了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山东济宁 ID395321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很愉快的一次购物,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广西来宾 ID637094 :
这包装……严密得没谁了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青海海西 ID239311 :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河北邢台 ID659724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四川凉山 ID956201 :
很满意很满意很满意?这样的雾霾天气收到货心情瞬间美丽了不少? 
评论时间:2018年09月22日

小八七童装声明

Q:网上订购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小八七童装配送商品以下订单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购。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退货金额与商品金额不一致?
A:您购买的商品如有参加小八七童装满减或打折活动,退款以商品金额按比例扣除优惠金额后退回。

此服务仅支持小八七童装配送范围。

Q:我要怎么申请退货?
A:可在“会员中心”自行提交退货申请,“我的订单”--“订单管理”--“自助退货”。

Q:小八七童装提供换货吗?
A:小八七童装商品均以限时限量的抢购模式进行销售,库存有限,暂不提供换货服务。

Q:如何办理退款方式和时效
A:小八七童装将在收到回寄商品的三天内办理退款。为了缩短到帐时间,订单退货产生的金额,将直接退到您帐户的唯品钱包里。办理退款后,退回小八七童装钱包的即时到账。信用卡支付的订单金额原路退回信用卡,办理后需要7~15个工作日到账。

Q:小八七童装哪些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A:1、消费者个人定制类商品; 2、鲜活易腐类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已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 5、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且经您在购买时确认不宜退换货的商品。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售后保障。

Q:余额提现怎么操作?
A:余额提现建议您联系在线客服为您处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因银行系统升级,退银行卡服务不支持信用卡退款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小八七童装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小八七童装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Q:什么是电子发票??
A: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同普通发票一样,由税务局统一发放给商家使用。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并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电子发票不仅仅是实现纸 质发票电子化,而且在发票的产生、发放、开具、取得、保管、查验等各个生命周期环节,都能以电子信息流的方式进行流转,是一个发票全生命周期电子化的理念。

Q:售后退货退款途径,是否可以退还现金?
A:售后退款不支持现金退款。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童装 秋装新款套装婴幼儿可爱卡通大嘴童套装卫衣套装小童猴子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