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最后3小时/手提包,小包,包包,秋冬,小方 座圈贴吧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概况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

商品标签:手提包,小包,包包,秋冬,小方
商品品牌:
商品卖点:
商品价格:39.8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43
服务态度:4.54
发货速度:4.63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由小妹潮包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服饰鞋包/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服饰鞋包/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小妹潮包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小妹潮包"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小妹潮包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19年04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买家评价

新疆阿拉尔 ID475433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辽宁朝阳 ID178132 :
买来给朋友的妈妈吃的,听说灵芝孢子粉可以抗癌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湖北襄樊 ID226688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海南万宁 ID198412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甘肃白银 ID124120 :
   刚收到包裹的时候吓了一跳,那么大个,货真价实!效果不错,适合我的风格,只是我稍微买大了一点,不换了,老板,下次来要优惠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福建福州 ID832411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安徽亳州 ID988013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陕西汉中 ID954042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青海海南 ID455466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河北邢台 ID793686 :
收到了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19年04月21日

小妹潮包声明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售后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小妹潮包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可以更改成网上支付吗?
A:不可以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退货商品寄到哪里?
A:网上退货申请通过后,我们会将退货地址以短信的形式知会您,请留意短信通知;或查看随包裹寄送的小妹潮包售后保障单背面的退货地址。

Q:小妹潮包哪些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A:1、消费者个人定制类商品; 2、鲜活易腐类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已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 5、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且经您在购买时确认不宜退换货的商品。

售后到家服务不提供数据备份,盗版系统及软件安装,个人信息保管等服务内容,请您自行备份个人信息资料等,以免造成资料丢失,小妹潮包对资料丢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由于快捷支付的款项来源为信用卡支付,所以快捷支付的订单只支持原路退款,不支持返还至余额。

Q:网上订购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小妹潮包配送商品以下订单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购。

Q:关于小妹潮包部分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说明:
A: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贴身用品、化妆品、食品类、个人护理商品、贵重商品暂不予退货,经权威部门检测商品存在内在质量问题者除外。。

因银行系统升级,退银行卡服务不支持信用卡退款

Q:在小妹潮包上买商品,有哪些支付方式??
A:网银支付、银联在线支付、货到付款、分期付款、快捷支付

Q:盗版商品包括哪些?
A:盗版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女包小方包2015秋冬新款潮小包女士手提包单肩包斜挎包斜跨女包包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