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秋季上新/裤袜,打底,丝袜,不脱,夏季 座圈贴吧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概况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

商品标签:裤袜,打底,丝袜,不脱,夏季
商品品牌: SS'Cat/姗姗猫
商品卖点:不脱丝可创意DIY美肤隐形超薄性感清新色
商品价格:72.00

动态评分
描述相符: 4.86
服务态度:4.84
发货速度:4.84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由sscat姗姗猫旗舰店运营管理,本店产品主要有:服饰鞋包/,在这里,您将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国内服饰鞋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不断进步,将在整个购物过程中,由我们sscat姗姗猫旗舰店来带给您最佳的体验!

    以上"sscat姗姗猫旗舰店"商品均为官网正品,优惠活动期间打折幅度均在4-6折左右,由于sscat姗姗猫旗舰店优惠活动有时间限制,促销活动定于2018年04月底结束,请尽快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买家评价

西藏日喀则 ID638240 :
和实体店一样,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江西赣州 ID545465 :
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甘肃武威 ID921249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浙江杭州 ID364417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江苏徐州 ID734883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四川雅安 ID854591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新疆和田 ID127879 :
   第三次来买了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海南乐东 ID349516 :
宝贝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269850 :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山西晋城 ID477340 :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18年04月22日

sscat姗姗猫旗舰店声明

Q:我要怎么申请退货?
A:可在“会员中心”自行提交退货申请,“我的订单”--“订单管理”--“自助退货”。

Q:什么是电子发票??
A: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同普通发票一样,由税务局统一发放给商家使用。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并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电子发票不仅仅是实现纸 质发票电子化,而且在发票的产生、发放、开具、取得、保管、查验等各个生命周期环节,都能以电子信息流的方式进行流转,是一个发票全生命周期电子化的理念。

对于售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售后退货退款途径,是否可以退还现金?
A:售后退款不支持现金退款。

Q:网上订购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sscat姗姗猫旗舰店配送商品以下订单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购。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售后到家”是sscat姗姗猫旗舰店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免费取送、原厂检修 的特色体验服务。

Q:如何选择发票类型??
A:在提交订单页面,在“发票信息—发票类型”,选择发票类型,按提示填写发票抬头

Q:钱退到哪里?退货后什么时候退?
A:我们将在收到退货包裹(商品返仓)3天内办理退款1、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线上储蓄卡支付等其他支付方式将即时退款至sscat姗姗猫旗舰店钱包。2、信用卡支付、移动端线上支付、原路退回到您的账户,按银行规定7-15个工作日到帐。

Q:订单退货时效是多久
A:自订单签收次日起7日内(以快递公司的送货单上的签收日期为准)。

Q:余额提现怎么操作?
A:余额提现建议您联系在线客服为您处理。

Q:出现哪些情形时,sscat姗姗猫旗舰店消费者可在签收7天内无理由退货
A:1、商品质量问题 2、商品及商品本身包装保持唯品会出售时原装且配件赠品资料齐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

Q:关于sscat姗姗猫旗舰店部分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说明:
A: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贴身用品、化妆品、食品类、个人护理商品、贵重商品暂不予退货,经权威部门检测商品存在内在质量问题者除外。。

sscat姗姗猫旗舰店在线支付及POS机刷卡支付订单退款,如涉及到银行信息sscat姗姗猫旗舰店会依据银行及相关机构已经建立的条例处理退款,为了保证客户账户金额的安全,我们均会安排原卡原退。

多支付的款项我司对账后次日18:00人工审核会原路返回,退款周期:审核通过后,退款周期与正常退款周期相同

Q:在sscat姗姗猫旗舰店上买商品,有哪些支付方式??
A:网银支付、银联在线支付、货到付款、分期付款、快捷支付

>>>点击这里进入店铺<<<

夏季彩色超薄丝袜连脚打底裤袜女黑白色透明隐形防勾丝不脱丝性感相关商品